一意meow

糖可戒,相机不能丢。

1.瓷盘子与火龙果、他俩一定是对缠缠绵绵的情人。

2.加了好友的微博、看过历史动态,还是没能分辨出那是谁、只是在一个染床单的血迹照片那里停顿住,顿时很感动——爱你到为你的一切痕迹写诗。

3.假期、约见好友一起去唱歌。流行歌曲大多不离情情爱爱,这一句下一句的、总在念叨“时间去、爱难留”,一直不由自主的想着他。
心上放了个人,所有的情歌就都懂了。

4.离别后我好像并不是那么难过,那种让人后悔都来不及的迟钝又在剧烈发作。想念你的时候,心里明明知道一切无妨、喜欢到爱不过都是得过且过,可还是一遍又一遍的按亮与你对话的界面、“说什么好?没什么事、那算了。”
就是这样子。
你依旧什么也没看见、但是我的心事已经反反复复无数遍。

5.喜欢和被喜欢、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以前我是被喜欢的那个、所以挑三拣四,甚至捏着鼻子和对方分手。现在我是喜欢的那个、学会这样战战兢兢、每时每刻都囧然于不知何为分寸。

6.得寸进尺的黏黏糊糊、是想要表达我也所剩不多、但一心只想送你的爱意。
而你那时说“我终于知道我前女友为什么老是说我烦人。”

评论